【图】TF口红试色,TOM FORD唇膏试色,TOM FORD细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23:19:32

  Tom Ford口红在彩妆界可谓是贵妇级别,今年新推出的细管唇膏怎么样?下面和七丽小编一起看看Tom Ford细管唇膏试色合集吧!

  

TOM FORD细管唇膏3

   这个颜色比前面的两个颜色更偏黄一些,也稍微明亮一些,所以显得活泼一点,但也容易显得轻佻。衣着稍正式一些的时候会想要用它,亚洲女性的肤色基本能完美接受。

  

TOM FORD细管唇膏4

   颜色越来越明亮,颜色很出挑,出挑到让人一眼注意到,该系列的封面色也是它。一般人出门是比较难的,需要搭配妆容和衣服。

  

TOM FORD细管唇膏5

   译名为“偷窃的樱桃”,仔细看颜色的确是게樱桃红,带有一丝玫红或紫色调的樱桃花,整体来说显白,无论全涂还是咬唇都很好看。

  

  最新消息:《【图】TF口红试色,TOM FORD唇膏试色,TOM FORD细管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