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送妈妈的口红,送妈妈什么口红好,送妈妈送什么颜色的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15:26:47

  母亲节、妇女节、春节以及妈妈的生日,大家都会买一点礼物作为心意送给自己的妈妈,今天七丽小编推荐六款适合送妈妈的口红,礼物就不用愁啦~

适合送妈妈的口红:纪梵希小羊皮103

参考价格:360

适合肤色:白皮

这支颜色偏粉的玫瑰色,虽然是哑光质地但不干,这支比较适合素颜或裸妆涂抹,成熟风味较多,很适合送妈妈哦!


适合送妈妈的口红:迪奥蓝金999

参考价格:310

适合肤色:任何肤色

这支是大红色系,年轻的女孩子用会略老气,很显白的颜色。厚涂提升气场,薄涂提升好气色。薄擦是橙红色,厚擦是大红色,很衬肤色,特别适合皮肤黄的人。


适合送妈妈的口红:NARS dolce vit

参考价格:258

适合肤色:白皮、黄皮

无可替代的肉豆沙色,这支建议先用润唇膏打底,纸巾抿掉表层浮油,再来回反复涂抹。唇釉比唇笔的颜色更深一些,更适合成熟女性。

  最新消息:《【图】适合送妈妈的口红,送妈妈什么口红好,送妈妈送什么颜色的口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