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修容产品哪个牌子好用,修容产品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2:19:09

  想要五官立体地像欧美人一样,修容是化妆中必不可少的步骤。拥有一款好的修容产品可十分重要哦,下面六款修容产品你被种草了吗?

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之修容粉篇

3CE双色修容粉

   这款在网络上也是非常火的一款,粉压的很紧实,颜色是棕黄色的,比较清淡,所以也不怕不自然,很有视觉效果。高光够有光泽,但粉质比赛很细,配合膏状高光效果奇佳!

  

NARS修容粉

   粉质细腻,压得很实,颜色不偏红,是非常自然的修容色,里面带有微微的金色珠光,可以让修容任何角度看起来都很自然。鼻影上色也很自然,作为眼部轮廓色晕染起来非常自然,怎么用都不会出错,适合新手!

  

Too faced巧克力修容

   粉质细腻,颜色适合亚洲人,不会过重,味道是甜丝丝的巧克力味,巧克力味道很浓。很好取粉,刷子扫一圈就能沾满。这款用作鼻影色也不会错,持久度也好,一般情况下不容易脱妆。

  

  

  最新消息:《【图】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修容产品哪个牌子好用,修容产品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