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修容产品哪个牌子好用,修容产品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2:19:09

  想要五官立体地像欧美人一样,修容是化妆中必不可少的步骤。拥有一款好的修容产品可十分重要哦,下面六款修容产品你被种草了吗?

哪个牌子的修容好用之修容膏篇

TOM FORD双色修容膏

   这款修容膏的颜色很自然,很顺滑容易推,高光是很水的光泽,非常含蓄,某种角度、某种光线下才能呈现出来。夏天很需要这样的修容膏,非常持久,流汗也不怕,膏状新手也适合,用手指或刷子晕开。

  

香奈儿修容膏

   虽然是膏状,但是质地很细滑,不会厚重斑驳,用刷子很容易就晕染开。颜色偏棕黄色,里面有很细的闪粉,但是定妆后基本是哑光。对于黄黑皮来说非常自然,很快速,跟皮肤的贴合度也很高。

  

YSL修容膏

   说是膏状的,但涂上后是粉状的,可以用腮红刷直接刷在脸上,十分服帖与轻薄,相当于用了一层粉,但又不会出现浮粉的问题,想要修鼻梁的建议用小号眼影刷刷两下。颜色刷上去很自然,不怕重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