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小屋双头蜡笔唇膏怎么样,爱丽小屋双头蜡笔唇膏试色,爱丽小屋蜡笔唇膏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0:28:27

  爱丽小屋16年春季推出新品双头蜡笔唇膏,这款唇膏怎么样?是什么颜色?下面一起看看吧!

爱丽小屋双头蜡笔唇膏怎么样

手臂试色

   将唇膏涂在手臂上,可以发现整个色系很韩系,颜色都很显白,不用担心买错色号,很滋润,但上嘴会略显唇纹。

  

爱丽小屋双头蜡笔唇膏1#

   左边的浅色更像是变色润唇膏,饱和度低但是很润。在我嘴上会比较偏粉,实际膏体是肉橘色。深色这面饱和度高,奶油橘色,略干一点。叠加在一起非常日常、低调。

  

爱丽小屋双头蜡笔唇膏2#

   左边的浅色在我嘴上依旧是粉色,但是明显比1#更深一些。膏体是黄色,但是比较润透明感强。深色这面是很亮的橘红色,非常抬气色。双色叠加起来非常好看。因为浅色在我嘴上是粉色,内侧叠亮橘色,就是粉橘的咬唇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