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夏浪漫约会妆教程,春天约会化什么妆好,浪漫约会妆容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10:16:43

  春夏季节,情侣们纷纷走出室内到室外约会,这时候化什么妆好看?春天约会化什么妆好?下面一起学习一下春夏浪漫约会妆教程吧!

春夏浪漫约会妆教程

偏粉的妆容风格才适合春天,今天这款妆容整体偏自然,眼妆简单柔和,粉嘟嘟的唇妆恰好符合约会的主题,下面一起看看吧!

  

底妆

   第一步:基础护肤后,因为是约会妆,底妆要清透自然贴合皮肤。所以这里选择水润款粉底液,全脸涂抹上一层薄薄的水润款粉底液,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莹润粉底液#W1.

  

   第儿步:想要清爽一点的底妆,方法是全脸只按压一次粉饼,轻轻拍打全脸,这种方法很适合干性皮肤,既能保持清爽感又不会紧绷。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棉润粉饼#13.

  

  

眼妆

第一步:眉笔勾勒眉毛边框后填充颜色,用眉笔自带的眉刷晕染开。这里的眉毛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不用刻意追求欧式眉或韩式眉,适合自己才最重要哒!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悦诗风吟生机三角形自动眉笔#4深棕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