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G腮红试色,杜嘉班纳腮红试色,DOLCE&GABBANA腮红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7:17:32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的腮红怎么样?颜色好不好看?腮红的颜色也是化妆品中需要谨慎选择的,下面一起看看DOLCE&GABBANA腮红试色合集吧!

DOLCE&GABBANATHE BULSH33#

   颜色说是珊瑚色,但更偏向婴儿粉橘色,实物偏橘,上脸后可以发现是偏粉的。颜色很显气色,和皮肤贴合度很高。像是从里到外透出的粉嫩,也像是婴儿红扑扑的脸蛋。

  

DOLCE&GABBANATHE BULSH40#

   这支是正宗的婴儿粉,尤其是擦上脸,婴儿粉的感觉更加浓重,这个颜色更少女。大家在化少女妆、减龄妆的时候这款腮红一定是必备的!

  

DOLCE&GABBANATHE BULSH50#

   烟熏蔷薇,带点红豆沙的感觉,颜色偏红。上脸完全没有豆沙色的感觉,不太适合裸妆,一定要搭配妆容。颜色饱和度很高,建议使用抓粉能力较弱的刷子,上脸会很好看,带点冷艳的感觉。

  

  最新消息:《【图】DG腮红试色,杜嘉班纳腮红试色,DOLCE&GABBANA腮红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