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G腮红试色,杜嘉班纳腮红试色,DOLCE&GABBANA腮红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7:17:32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的腮红怎么样?颜色好不好看?腮红的颜色也是化妆品中需要谨慎选择的,下面一起看看DOLCE&GABBANA腮红试色合集吧!

DG腮红试色

   DOLCE&GABBANA该系列腮红上色属于中等,但颜色饱和福很高,基本上刷一遍就可以了。配套的刷子不是特别好,属于一般的刷子,日常拿来补妆安全够用。妆感偏哑光,没有细闪或者珠光,颜色的选择性很多,大多数很日常。

  

DOLCE&GABBANATHE BULSH 20#

   实物擦上去的颜色特别淡,一丝橘一丝红夹杂在一起的感觉,就像脸颊被轻风拂过,微微的泛红,不易被察觉。是该系列中颜色最清淡的,实物看起来很不起眼,效果会让人大吃一惊。适合各种皮,不分年龄。效果太自然,属于气色变好却不刻意。

  

DOLCE&GABBANATHE BULSH27#

   颜色偏黄偏棕,擦出来的是淡淡的橘色,颜色不仅可以当腮红,也可以修饰脸型。看腻粉色红色,试试这个颜色也是很不错的。但这个颜色暗沉肤色最好不要用哦。

  

DOLCE&GABBANATHE BULSH30#

   这个颜色属于棕豆沙色,第一眼会觉得上脸很奇怪。但擦出来的效果是最好的,像是自己的皮肤本身就有的好气色一样。但这只需要多刷几次才能颜色,很适合追求自然风格的人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