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步骤图片女生,怎么修眉毛好看图解,修剪眉毛的步骤图片欣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2:21:06

  大家一定会发现没有修理过的眉毛比较乱没有形状,怎么化妆也不好看,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基础修眉四部曲吧!只需四个步骤,就可以修出好看的眉毛!新手也会哦!

修眉毛的步骤图片女生

对比图

   这里可以看得出,眉毛只要有了多余的杂毛、眉毛过长,导致没有好看的眉形。这里我们需要做的是刮掉多余的杂毛及修剪过长的眉毛。

  

所需用品

   这里需要用到:眉卡、修眉刀、剪刀、眉梳(像睫毛膏刷头或像梳子的都可以)。

  

具体步骤

   第一步:用眉卡贴近眉毛,凹好角度,如果自己经常画眉毛可以自己徒手画好想要的形状即可。这里用的是平眉眉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眉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