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机妆教程,心机妆容,心机妆怎么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1:22:48

  和闺蜜、男神合影的时候还是素颜?你OUT啦!画上心机满满的心机妆才是重点!下面一起学习一款心机妆吧!

  

   第四步:接着用修容头画在下颌骨以及颧骨位置,修容头修饰鼻翼及山根。这里注意鼻翼中间空出来会比较自然。

  

   第五步:用高光头画在T区和苹果肌的位置,最后用手指或者海绵蛋轻轻推开,完成效果如图所示。

  

2眼妆

第一步:先用眉粉扫除眉毛形状,再用眉笔画眉底线并填充毛流中的空隙。这里使用的产品是爱丽小屋新款双头眉笔#01.

  

   第二步:接着开始画眼影,心机妆的眼影用基础的大地色眼影即可。珠光色用晕染刷沾取,大面积刷在上眼睑上,给眼皮打底。

  

   第三步:棕色用扁平眼影刷沾取,画在上眼睑的三分之二区域,并用刷子将眼影边缘晕染自然。这里使用的产品是KATE骨干眼影BR-6。

  

  

  最新消息:《【图】心机妆教程,心机妆容,心机妆怎么化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