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机妆教程,心机妆容,心机妆怎么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1:22:48

  和闺蜜、男神合影的时候还是素颜?你OUT啦!画上心机满满的心机妆才是重点!下面一起学习一款心机妆吧!

心机妆教程

心机妆的妆感走自然风,大地色眼影打造出自然的阴影感,以及用修容膏打造出的自然立体感,搭配粉豆沙色的唇色,和闺蜜、男神合影的绝搭夏季心机妆哦!

所需用品

   RMK水粉霜#102、#201,KATE骨干眼影BR-6、MAKE UP FOR EVER腮红膏、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阿玛尼红管唇釉#501、爱丽小屋双头眉笔#01.

  

心机妆教程:具体步骤

1底妆、修容

第一步:用深一色号的粉底涂满全脸,用沾湿的海绵蛋将粉底推开。用海绵蛋推开的粉底比较轻薄透气,也比较服帖,心机妆必备的就是这样的底妆啦。这里使用的产品是RMK水粉霜#102、#201。

  

   第二步:接着用浅色号的粉底涂在T区,眼下三角区,以及其他需要提亮的地方。接着使用沾湿的海绵蛋将粉底推开。这里使用的产品是RMK水粉霜#102、#201。

  

   第三步:用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的修容头画在发际线位置,画的时候注意不需要太贴近发际线,中间大约隔出一厘米作为的空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