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好用的大地色眼影推荐,什么牌子的大地色眼影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18:16:19

  大地色眼影是我们化妆时最常见也最常用的色系眼影,那么什么牌子的大地色眼影好?下面一起了解下好用的大地色眼影推荐吧!

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Tom Ford四色眼影盘01/02

   参考价格:600元/10g

   黑金色外观联想建筑物,高雅大方,眼影色调不同于其他,特别美好。粉质上显色度不错,细腻。

   用法:01号色适合闪亮裸妆,02号色偏向烟熏妆。浅色眼影打底,棕色眼影涂抹双眼皮范围内,边缘晕染开,最深色眼影刷在眼尾三角处,亮片色最后点亮眼头、下眼睑前二分之一即可。

  

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NARS Prtobelo哑光双色眼影盘

   参考价格:294元/4g

   左色稍带黄,右色偏粉调,上眼差异不大。都非常自然。粉质细腻,眼妆不花,稍微有点飞粉的现象。

   用法:将左色大面积涂在眼窝,发色清透不沉闷,适合亚洲人的自然阴影打底。右色涂在眼头和眼尾,眼底只涂后半部分。

  

  最新消息:《【图】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好用的大地色眼影推荐,什么牌子的大地色眼影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