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怎么保养?吴亦凡都在护唇了你还不行动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8:05: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唇部怎么保养?吴亦凡都在护唇了你还不行动- 责任编辑:Ueta

  吴亦凡

  不要觉得自己嘴唇不够厚就放弃了变“嘟嘟唇”的机会,看看吴亦凡,那水润性感的嘴唇难道你不想过去亲上一口?连男明星们都知道时不时的给嘴唇美美容,作为爱美的女孩子,你还好意思再偷懒吗?

唇部怎么保养:明星们都爱的性感嘟嘟唇保养秘籍

  唇部怎么保养?再看看女明星:

  林允

  林允一直都是以清纯的形象示人,所以她的妆容基本上都是相当“清淡”的,在这种情况下五官就显得格外突出,饱满的唇部涂上裸橘色唇膏之后非但没有使她“变路人”,反而让她的双唇更加动人。

  奚梦瑶

  嘟嘟唇到底是啥样?嘴唇油光水滑?才不是!近几年嘟嘟唇火到不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加丰满的唇部,去打玻尿酸的人更是趋之若鹜。就连明星们都在妆容上下功夫,就算自己本身嘴唇不够饱满都要化个丰唇妆出来,可想而知嘟嘟唇到底是有多火哦。不过我们想要打造出来的嘟嘟唇可不是那种嘴唇上油腻腻的感觉,呈现自然饱满的唇部才是最理想的效果。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五官真是相当的精致,丰满的双唇涂上性感的大红色,显得嘴唇水润饱满,整个人的颜值一下子又提高了好几个level!

唇部怎么保养:明星们都爱的性感嘟嘟唇保养秘籍

  水原希子

  虽然很多人都会吐槽说“真是欣赏不来水原的颜,一点儿都不好看啊”,但其实她赢就赢在了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并不“路人”的长相上。既不是“蛇精脸”,也没有比门帘还厚的大双眼皮,整张脸唯独嘴长得较为突出,还反而让她看起来更加有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