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睫毛膏技巧 如何刷出杨幂范爷的性感睫毛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6:2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刷睫毛膏技巧 如何刷出杨幂范爷的性感睫毛- 责任编辑:Ueta

为什么别人睫毛hin销魂 你却各种苍蝇脚

  wuli大幂幂的眼睛就是出了名的闪亮,无论平时自拍还是出席活动,眼妆都是hin完美。

  不过最近亮相的杨幂却意外的戒掉了睫毛膏!!!没有眼妆的加持的大幂幂眼睛依旧漂亮但在对比之下却没有之前那样炯炯有神。

  范爷和baby连平时的慵(shui)懒(qian),自拍都不敢卸掉睫毛长长的睫毛最能凸显眼部神采,她们用事实告诉我们,刷睫毛膏技巧真的很!重!要!

  首先睫毛刷怎么挑?没有一把好刷子怎么刷睫毛?我们先来挑一支,喏~市面上的睫毛刷辣么多!妹子们,别晕菜!根据睫毛刷的不同可简单粗暴的分为:纤长、卷翘、浓密,这三大主要功能:

  纤长型:纤长型的刷头一般刷毛短间隙大,可以厚涂,打造自然纤长的效果,适用于睫毛短且睫毛量适中的小蜜。

  卷翘型:打造卷翘型睫毛的刷毛密度适中,刷头多数有弯曲的弧度,让眉毛与睫毛刷更加贴合,适合睫毛下垂的小蜜,轻松打造卷翘电眼。

  浓密型:浓密型的刷头为了保持睫毛膏纤维之间的黏度,刷毛之间的缝隙小,刷头蘸了睫毛膏之后膏体附着在刷头凹槽,能够让原本稀疏的睫毛,变得浓密自然。

为什么别人睫毛hin销魂 你却各种苍蝇脚

  这把刷子怎么用?

  很多妹子睫毛刷挑选对了,但是每次刷完睫毛却堪比车祸现场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刷法不对,也就是没掌握刷睫毛膏技巧:

  刷睫毛只需要简单4个步骤:

  1、夹睫毛

  一定要先夹完睫毛再上睫毛膏,不然很容易引起睫毛结块,夹完之后睫毛呈不自然的L型。正确的夹眉毛要分三段式夹,先紧贴脸部夹一次,在睫毛中部,睫毛夹用45°的姿势再夹一次,最后呈90°在睫毛尾部夹一次。

  小tips:有条件的话可先先将睫毛夹预热,这样定型效果更好。

  2、睫毛打底

  睫毛打底主要起到对睫毛的营养保护的作用,睫毛在上妆卸妆的时候难免会受到损伤,在上睫毛膏之前最好使用睫毛保护液。

  小tips:如果没有入手睫毛保护液,可以用凡士林替代,凡士林可是万能的美容小助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