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技巧初学化妆,化妆有什么技巧初学者,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8:18:32

  化妆有什么技巧初学者?对于初学化妆者来说,需要学习一些化妆技巧,这对于初学化妆的妹纸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小编分享化妆技巧初学化妆小技巧,新手小白再也不会手残啦!

  

  

初学化妆技巧六:上粉底前应先摇一摇

  

   上粉底前记得先摇一摇,这样可以避免水油分离或沉淀的现象,也更加容易上妆,化妆的时候可以先在手背上挤适量粉底液,然后用手指沾适量在脸上点五点,分别在额头、鼻翼、下巴和两边脸颊处,再用海绵将粉底推匀,这样更加服帖、持久,尤其是眼角、鼻翼、发际处等容易忽略的部位一定要认真推匀。

  

  

初学化妆技巧七:学会画阴影打造立体妆容

  

   初学化妆者想要打造完美的脸型,立体妆容,一定要学会画阴影部分,画阴影的时候,可用刷子从颧骨到太阳穴扫入阴影粉,然后做吸嘴动作让脸颊呈凹陷,用深裸色阴影扫在凹陷区域,最后做微笑的动作,用桃色阴影在苹果肌上用打圈的方式上妆,立体妆容造型感瞬间就呈现出来啦。

  

  

初学化妆技巧八:眼影基本配色最多3个色系

  

   眼影配色对于初学化妆者来说也是不好掌控的,每个化妆初学者都需要了解的彩妆入门即是选择最基础的大地色系(咖啡色、灰色、米色),来妆点我们的日常妆容,初学化妆者,可以先从大牌的组合眼影上入手学习,这些组合眼影的搭配都是效果比较好的。而化眼影的时候,不要颜色太多了,最多只用3个色系,这样的妆感才会显得柔和而干净。

  

  

初学化妆技巧九:打造干净自然的眉型

  

   一个合适的,正确的眉型,能够对我们的脸型进行很好的修饰。初学化妆的妹纸首先要保持定期修剪眉毛的习惯,这样化出来的眉毛才会干净自然。画眉的时候可以先从眉坡(眉头和眉峰中间)着笔开始向后画,眉峰,然后眉尾,而眉头稍微用浅色轻轻带过就好,如果眉头颜色太深太实,会给人感觉太凶,而那自然偏平的粗眉、以棕色为主的优雅眉色是近年比较流行的。

  

  

初学化妆技巧十:注重易掉妆的部位

  

   化完妆后要注意脸上哪些部位容易掉妆,如T字部位容易出油掉妆,那么,在下一次上妆前一定要针对这些部位细心的上妆,底妆的用量也要拿捏得当,千万不要用更厚的妆去补强,太厚的底妆绝对是容易掉妆的关键之一,最后在轻薄的粉底上加一点蜜粉定妆,就能防止妆一到下午就掉妆啦。

  

  

  最新消息:《【图】化妆技巧初学化妆,化妆有什么技巧初学者,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