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技巧初学化妆,化妆有什么技巧初学者,化妆初学者入门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8:18:32

  化妆有什么技巧初学者?对于初学化妆者来说,需要学习一些化妆技巧,这对于初学化妆的妹纸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小编分享化妆技巧初学化妆小技巧,新手小白再也不会手残啦!

  

  

初学化妆技巧一:口红打底可遮黑眼圈

  

   首先准备一只偏橘色的唇膏,轻轻涂在黑眼圈处,然后用刷子刷均匀后,就会发现黑眼圈不见啦,通过颜色校正的原理,橘色就能校正黑到发青的黑眼圈,比遮瑕膏遮得还要自然哦。

  

  

初学化妆技巧二:棉签加粉底液修正眼线

  

   初学化妆者很容易就把眼线化粗或者化到外面来了,如果又卸掉就非常麻烦,此时就可以用棉签加粉底液修正眼线啦,首先挤一点粉底液在手背上,再用棉签沾取适量,然后用这个带粉底液的棉签轻轻滚过出错的眼线处,让粉底液覆盖就行了,注意手法是用滚动的,不要擦拭哦,以免擦掉底妆。

  

  

初学化妆技巧三:用勺子垫眼皮刷睫毛

  

   很多初学化妆者化眼睫毛膏的时候很容易刷到周围皮肤,所以推荐一个用勺子刷睫毛的化妆技巧,就是平常点外卖的勺子就可以哦,非常方便。在刷睫毛膏的时候,首先把勺子垫在眼皮上面,再开始刷,就不会碰到皮肤部位,这样也不会弄花底妆哦,刷上、下睫毛时都可以用到哦,很适合睫毛短或者眼皮容易沾到睫毛膏的朋友。

  

  

初学化妆技巧四:腮红用量过多用蜜粉调和

  

   对于初学化妆者腮红的用量一定要掌控好,腮红的用量要少,再多刷几次,就不会那么容易失败啦,如果有腮红过多的现象,可用蜜粉来调和一下。另外,无论是白皙皮肤或者深色皮肤的妹纸,都比较适合粉色系的玫红色或者紫红色腮红哦,可以增添红润气息。

  

  

初学化妆技巧五:选择能提高皮肤亮度的粉底液

  

   对于初学化妆的妹纸来说,选择粉底液色号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选择比较偏暗色的粉底液,会让你在完妆后感觉皮肤显得非常暗沉,没有光泽感。因此,选择粉底液的时候需选择能提高皮肤明亮感的粉底液,尽量选择有肌肤光泽校正或者是含有珠光的粉底液,这样不仅可以防止皮肤暗沉,还能让妆容看起来很明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