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梵希气垫粉底好用吗,纪梵希气垫粉底液怎么样,纪梵希气垫BB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7:15:16

  16年欧美彩妆品牌逐渐推出属于自己的气垫粉底,纪梵希也推出新型金属气垫粉底,这款粉底好不好用?纪梵希气垫粉底怎么样?通过下面的测评就知道啦!

从上妆妆效上看

用自带海绵上妆的妆效,上脸很润,至于妆效,不算是非常有光泽感的底妆,更偏向自然皮肤光泽的底妆,之前不少人担心有没有致痘,但试用一星期完全没有致痘。推荐给中性皮或混合皮不会太油,皮肤底子没什么大问题的女生。

  

从持久度上看

上妆后4小时可以发现,还没有出现脱妆单色现象,出油也没有很多。妆后8小时候可以看到T区稍稍出了点油,但没关系,完全可以当成面部自然的光泽感。总之是一款非常日常非常方便的粉底,外出补妆和旅游携带都非常方便。

  

  最新消息:《【图】纪梵希气垫粉底好用吗,纪梵希气垫粉底液怎么样,纪梵希气垫BB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