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可爱妆容化妆步骤,可爱妆容怎么化,怎么画可爱的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6:15:51

  甜美可爱的女生不仅仅靠服饰,化上一款可爱妆容更加分哦!夏日可爱妆容怎么化?下面大家一起和彩妆达人学习看吧!

   第五步:议案眼影首先使用亮片色打造卧蚕,再叠加浅金棕色眼影在眼球下方,然后使用粉棕色晕染眼尾,眼线色画在下烟头内眼角以及眼尾处调整眼型。

  

   第六步:使用眼线胶笔填补内眼线并勾勒出外眼线,眼尾自然拉长,无需过多上扬,眼线切莫画粗,最后沾取眼线色眼影叠加在外眼线上使线条自然柔和,贴上长短后长的、拉长眼型的假睫毛。最后刷上睫毛膏使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容和增加真实感。

  

   第七步:先使用阿玛尼唇釉300色号薄涂,用纸巾抿掉表面的唇膏,之后使用404涂在唇部中央,用指腹晕染开即可。

  

   第八步:黑色虚线已经阴影范围内都使用修容粉打造3D小脸以及高耸的鼻梁,切记使用阴影粉一定要少量多次,不要有明显的边界线。白色虚线已经白色阴影范围内用火苗刷沾取高光粉打亮,红色虚线区域按照斜角60度上腮红,建议画到眼球下方的位置刚刚好。

  

  最新消息:《【图】甜美可爱妆容化妆步骤,可爱妆容怎么化,怎么画可爱的妆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