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怎么画眼线不晕妆,内双如何画眼线不晕染,内双怎样画眼线不晕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23:15:12

  内双怎么画眼线不晕妆?眼睛是内双的妹纸经常画眼线都会容易晕染,非常让人郁闷,那么,下面小编教内双画眼线不晕妆的方法,快来看看以下画眼线的技巧图解吧,再也不用担心晕妆了~

内双画眼线不晕妆技巧图解二:

   STEP1:用一个手指提拉上眼皮,扳开眼睛的内部,另一个手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眼中至眼尾,沿着睫毛根部反复画上眼线。

  

   STEP2:在眼线中间位置再描画粗一点,这样不仅可以增大我们的眼球的宽度,而且也不容易晕妆哦。

  

   STEP3:眼睛向上看,在下眼睑处从外眼角向内眼角画上一条细细的下眼线,注意外眼角位置要和上眼线自然地连接上

   STEP4:闭眼后,用棉棒来回晕染上眼线,擦拭4下左右,尽量在眼线中央处晕染稍宽点,这是可以让内双眼睛显大的哦。

  

   STEP5:然后眼睛向前注视,准备晕染下眼线,也是棉棒来回擦拭4下左右,尽量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会将内双眼睛变得更加有立体感哦。

  

   STEP6:然后将眼线刷蘸少量的眼线膏,可以在手背上涂抹一下,使眼线膏的用量更加匀称,用起来也会舒畅一些。

  

   STEP7:接下来就用蘸了眼线膏的眼线刷,描画上眼线和下眼线,只用画到瞳孔处即可,不然到眼头位置会显得太实了。

   STEP8:这样来回描画2次,就会使整个眼部更有立体的感觉,也没有那么容易晕妆的哦。

   STEP9:用眼线刷在下眼线眼尾位置的来回涂抹几次,这样会更加有层次感,赶快学起来吧。

  

  最新消息:《【图】内双怎么画眼线不晕妆,内双如何画眼线不晕染,内双怎样画眼线不晕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