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隔离霜哪款好用,CPB隔离霜哪个好用,日本CPB隔离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00:33:18

  无论是混迹彩妆界多年的彩妆达人还是化妆小白想必都知道日本贵妇级品牌CPB,那么CPB的隔离霜怎么样?哪款好用?通过下面的六款CPB隔离霜测评来了解一下吧!

CPB隔离霜哪款好用

CPB钻石光感隔离霜

   参考价格:300+/40g

   适合肤质:中性、混合、干性

   这款属于滋润型,质地水润轻薄,上联后特别容易推开。颜色偏肤色。无论是中性、混合皮肤还是干皮都能驾驭,后续搭配粉底液或者粉霜都不会干,能很好的贴合皮肤,偏油肤质简直后续搭配控油好一些的粉底,能让妆效更持久。

  

CPB肌肤之钥隔离霜新光透白&钻石光感

   参考价格:300+/40g

   适合肤质:中性、偏干肌肤

   两款隔离使用感都不错,都带润色,完全吸收后二者的遮瑕力差不多。后续涂粉底也不会搓泥。美白款颜色偏肉色,涂改液质地,用前摇匀,防晒值比蓝管高,更适合春秋季节,适合美白肌肤,防水抗汗,有一定的控油效果。

  

CPB抗老防晒霜

   参考价格:500+/50g

   适合肤质:干皮
一款具有美容抗老的防晒,具有SPF50PA4+的高倍防护稀疏,上脸非常好推,不搓泥,就像擦护肤品一样滋润保湿,肉粉色乳霜质地,带有淡淡的清香。使用感来说,更偏重干皮,混合皮冬天也可以用,油皮谨慎。

  

CPB新光透白防晒隔离

   参考价格:300+/30ml

   适合肤质:中性、混合皮

   拥护粉众多的美白防晒隔离霜,涂改液质地,带润色功能,有提亮和修饰毛孔的效果,质地清爽,上脸好推,能够很好地改善脸色、扫去暗沉。夏季使用防水抗汗,舒适不油腻,后续搭配粉霜和粉饼都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