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去年的还能用吗,防晒霜去年的可以用吗,防晒霜第二年还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21:17:31

  防晒霜去年的还能用吗?生活中爱囤货的妹纸有很多,常常造成第二年还有护肤品没有用完,那么,你知道防晒霜去年的还能用吗?下面一起详细地了解一下吧!

没有过期的防晒霜去年的还能用

   如果是去年的防晒霜没有过期的话,不管有没有开封,都是能继续使用的,一般防晒霜的包装上都会有12M的标志,这是表示要开封后12月内用完,每一种防晒霜的配方和成分不同,保质期也不一样,建议大家在保质期内使用完。

  

未开封已过期去年的防晒霜可以擦身体

   如果是没有开封过的防晒霜,但是已经过了保质期的话,其有效防晒力会大为降低,但是,我们也可以利用起来,用这样的防晒霜涂在身上,因为身上的皮肤没有脸上的皮肤薄,没那么敏感,所以没有开封过期的防晒霜不会伤害身体的皮肤,但是注意不要涂抹太多哦。

  

已开封并过期去年的防晒霜不能用

  

   如果去年的防晒霜已经开封,并且过期了,千万不要再继续用了,因为其中的防晒剂已经失去了效果,也没有防晒作用了,而且用了还会伤害健康的肌肤,建议大家最好是换最新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