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的区别,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有什么区别,贝德玛卸妆水粉色和蓝色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05:18:00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有什么区别?贝德玛卸妆水是一款明星卸妆水,一种是粉水净妍控油护理系列,还一种是蓝水舒妍防敏护理系列,那么,你知道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的区别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适用肤质区别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适用于中性、干性、敏感性皮肤以及易泛红的皮肤使用。而蓝水适用于混合性、油性皮肤以及痘痘肌使用。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成分区别

粉水将昆布提取物和甘草次酸以独特比例组成专利成分toleridine,可以迅速镇静为过敏的皮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温和保护膜,增强细胞的防护能力。

   蓝水含有fluidactiv成分,可以帮助平衡油脂,是出油妹纸的福音。还含有伞菌萃取液能够收细毛孔,抑制油脂分泌,让肌肤变得更紧致,结合两种不同种类的控油粒子,有效抑制过量油脂分泌,吸走多余油份。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卸妆力区别

   贝德玛卸妆水的蓝水比粉水清洁度更高,其卸妆力比粉水更强,所以才更适合混合肌肤和痘痘肌的人使用。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颜色质地区

   贝德玛卸妆水的粉水无色无味,感觉就像爽肤水一样,非常清爽。蓝水有淡淡的香味,有颜色,清洁力强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