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28岁未成年》共同牵手霍建华 17岁少女全靠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01:36: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倪妮《28岁未成年》共同牵手霍建华 17岁少女全靠妆- 责任编辑:Ueta

倪妮《28岁未成年》共同牵手霍建华 17岁少女全靠妆

  《28岁未成年》中最让期待的当然就是倪妮如何在17岁的少女和28岁的成熟女人之间迅速巧妙的转换,这不仅仅是对演技的一种考验,更是对演员本身颜值的一种考验。毕竟要知道,其实演技再好,颜值摆在哪里,老女人的样子怎么可能还是17岁的少女嘛。

  其实倪妮有她的绝招,全靠妆!17岁的小凉夏就用鱼骨编发和动物发箍,一种青春活力劲自然就表现出来了。

  28岁的大凉夏就用提神的睫毛和眼线,然后五官修饰的非常立体,再加上豆沙色口红来提升自己的整体气场,瞬间两种感觉就不同了诶!可以看出在妆容上还是用心了的。17岁的就自然淡妆,几乎的接近裸妆表现出自然和单纯,28岁则更偏优雅妩媚一些,更显成熟。

倪妮《28岁未成年》共同牵手霍建华 17岁少女全靠妆

  其实是这种活力减龄妆应该这样来

  step1:打造出活力底妆,要点就是皮肤质感均净无暇,让素肌看起来非常完美,给人一种青春无敌的感觉。

  step2:淡淡的眼影,眼线着重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step3:微光蜜腮,绝对不能让脸看上去惨白惨白的,一定要让脸看起来放入刚保养完的“蜜感”,特别是要看起来有刚运动完的健康感。

  step4:更偏少女系唇妆要偏裸粉色调,呈现出更微妙、精巧的丰富层次,与蜜桃、肉豆蔻、米棕乃至浅灰融合,令人观赏后犹回味无穷。(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倪妮《28岁未成年》共同牵手霍建华 17岁少女全靠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