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年轻的妆容,怎么化妆显年轻,什么妆容显年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01:22:11

  女孩子总想自己永远十八岁,但也抵不住时间的消磨。那么,一起来靠化妆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些吧!彩妆达人为大家带来一款显年轻的妆容,教你用韩式减龄妆轻松小十岁!

显年轻的妆容教程

完成图

   显年轻的妆容一定离不开粉色系,整套妆容由粉色腮红、唇妆、眼妆搭配而成,柔和棕色系的减龄平眉,粉嘟嘟的嘴唇,想不减龄都难呢!

  

所需化妆品

  

   爱丽小屋珍珠母水漾光透气垫霜、爱丽小屋砍刀眉笔#01、安娜苏眉粉#03、kiss me染眉膏#04、pony二代眼影盘、G&R眼线笔黑色、美宝莲橡皮擦#06、mac单色眼影omega、悦诗风吟单色腮红#04、爱茉莉蜂蜜唇膏lady dessert、迪奥唇釉269.

显年轻的妆容具体步骤

1底妆

   底妆:为了打造年轻肌肤的水嫩感,这次底妆使用一款很水润的气垫BB,薄薄一层均匀肤色增加光泽度即可,不需要叠加太多层以免产生妆感。如果没有合适的气垫粉底,也可以选择一款轻薄的粉底液,先用保湿喷雾均匀喷在脸上,趁水分未干时上粉底。

   腮红:这次腮红选择高位腮红的画法,在眼下约手指两指的宽度下开始打圈圈画腮红,这次妆容的腮红是重点,因为腮红颜色要明显一点,同时鼻尖也要刷一点腮红,会产生楚楚可怜的效果。

   修容:修容只需淡淡的,略微增加立体感即可,主要在鼻根两侧、三角区域、鼻头、脸外侧。

   唇部:先用气垫粉底遮去原本唇色,选择一只粉色的口红涂在嘴唇上,之后用唇釉着重涂在嘴唇中央的位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