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德玛卸妆水真假鉴别,贝德玛卸妆水真假辨别真伪,贝德玛卸妆水怎么辨别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00:28:26

  贝德玛卸妆水怎么辨别真假?在购买贝德玛卸妆水的渠道比较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鉴别真假,买起来也不放心,下面来看看贝德玛卸妆水真假鉴别的方法吧!

贝德玛卸妆水从泡沫状态鉴别真假

可以将卸妆水盖好盖,适度摇晃一下,再观察它的起泡程度和保持时长,如果泡沫又多又密,20分钟后基本就消失则是真品。而假的贝德玛卸妆水摇晃后,其泡沫和真品类似,但是20分钟后能明显发现泡沫体积变得更大,并且消失的数量很少。

  

  

贝德玛卸妆水从防伪渐变条鉴别真假

   真品贝德玛正面贴标有两处防伪渐变条设计,均是从右向左逐渐变深的,渐变的区域至少有三分之一。假的防伪渐变条不仅颜色过深,渐变效果也不明显,只存在于四周最边缘,非常明显。

  

贝德玛卸妆水从密封条鉴别真假

   贝德玛的瓶盖处都有密封条,在拉开瓶盖的密封条时,如果轻松就可以拉开,并且密封条保持整条完整,没有断裂,则是真品。如果密封条打开比较费力,还很容易断,就是假货。

  

  最新消息:《【图】贝德玛卸妆水真假鉴别,贝德玛卸妆水真假辨别真伪,贝德玛卸妆水怎么辨别真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