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德玛卸妆水可以卸眼妆吗,贝德玛卸妆水能卸眼妆吗,贝德玛卸妆水可以卸眼睛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22:18:21

  对于平常爱化妆的妹子来说,卸妆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由于贝德玛卸妆水是明星产品,许多朋友都有用过,那么,贝德玛卸妆水可以卸眼妆吗?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贝德玛卸妆水可以卸眼妆吗

   贝德玛卸妆水是能卸眼妆的,非常温和,不刺激,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不会伤害到脆弱的眼部肌肤,其中含有水溶和油溶分子,可以充分溶剂肌肤的油脂和污垢,可以提升皮肤的舒适度,使用后肌肤柔嫩,不会感到紧绷或黏腻。

  

贝德玛卸妆水卸眼妆效果测评

首先,在手背上涂上眼影、眼线、睫毛膏等,这里画成了一只眼睛,眼珠是用眼线笔画的,睫毛是眼线液,然后就是不同颜色的眼影啦。

  

   然后将沾满卸妆水的化妆棉片敷在手背上,30秒后即可取下。

  

   卸完后可以看出眼线部分相对难卸掉一些,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画了这么浓的妆。

  

   然后再用棉签把细节轻轻卸掉就行啦,很容易就卸干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