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德玛卸妆水卸的干净吗,贝德玛卸妆水卸妆干净吗,贝德玛卸妆水能卸干净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21:15:51

  贝德玛卸妆水卸的干净吗?卸妆是护肤工作的开始,所以,卸妆是大家需要引起重视的小细节。由于贝德玛卸妆水是口碑产品,那么,贝德玛卸妆水卸的干净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测评效果吧!

贝德玛卸妆水卸的干净吗

   生活中很多朋友用了贝德玛卸妆水都表示卸妆挺干净的,由于贝德玛卸妆水分为分为舒妍洁肤液(粉水)和净妍洁肤液(蓝水),我建议大家选择贝德玛净妍洁肤液,就是蓝水,它的清洁力度更高,其卸妆力也比粉水更强,因此它也更适合油性、混合肌肤和痘痘肌的人群使用,来看看下面蓝水的卸妆效果测评吧。

  

贝德玛卸妆水效果测评

   首先可以在手背上擦点粉底或者是BB霜都可以。

  

   然后手背从上至下依次是染眉膏、眉笔、眼线膏、眼线液笔,再是睫毛膏、染唇液、丝绒唇膏,右边则是眼影,非常全面。

  

   在手背涂抹完之后,就在卸妆棉片上沾满卸妆水,敷在手背上约30秒。

  

   然后轻轻擦拭后,取下来看看测试效果。其中眼线膏和眼线水笔相对难卸点,再擦拭一遍就好啦。

  

   卸完之后,可以看出基本上都卸得差不多了,还是比较干净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