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内眼线怎么画图解,化内眼线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20:18:49

  女明星们明明看起来眼妆那么淡,却很放大眼睛、提神彩。原因就在于藏在睫毛根部的内眼线哦!内眼线怎么画?下面通过一篇文章来学习一下内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吧!

  

具体步骤


   第一步:首先给上完粉底后的眼睛定妆,用手指把双眼皮褶皱退队的粉底抹开,然后刷子少量多次沾取蜜粉轻扫上下眼皮,知道上下眼皮有不再粘腻的感觉为止。

  

   第二步:在化内眼线前先夹翘睫毛,因为如果先化内眼线再使用睫毛夹,睫毛夹就会带走一部分粘膜处的眼线产品。

  

   第三步:一个完整的内眼线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我们研究黏膜的位置,第二部分是睫毛根部。尤其针对一些睁眼时黏膜比较外露的,如果睁眼后看那一部分是空白的,就很像翻白眼,整个眼线就显得很不好看,所以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都需要用眼线产品填充。

  

   第四步:眼线刷沾取眼线膏填充上一步所提到的部位,这里建议使用眼线膏和眼线胶笔,这两种产品相对眼线液笔来说更要软一些,对眼部刺激没那么大,也很好描绘。

  

  最新消息:《【图】内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内眼线怎么画图解,化内眼线图解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