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女生妆容教程,日本女生妆容图片,如何画日系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18:22:30

  日本女生上班、上学化什么妆?今天我们来学一学日系通勤妆容,只需8分钟就可以学会一款很自然的日系妆容哦~

日系女生妆容教程

完成图

  

   眉毛虽是韩系的平直眉,却一点也不突兀。眼妆、唇妆满满的日系风格,适合通勤的女生,略有点轻熟,但即使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也很适合哦!

1底妆

  

  

   第一步:打好底妆,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在需要提亮、修容的地方轻轻画几条。在人中和下唇边缘打上阴影,会让嘴巴更立体,比丰唇口红更有效!最后用刷子或海绵晕开即可。

  

   第二步:这里使用遮瑕棒,涂抹眼下眼角区域,注意卧蚕部位不要涂到了。用手指指腹轻轻晕开边缘即可。

2眼妆


   第一步:哑光浅棕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刷在上下眼皮上,加深眼窝,下眼眶需多次加深,画出轮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