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掉妆厉害怎么办,掉妆快怎么办,脱妆严重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5:21:17

  掉妆厉害怎么办?由于出汗出油,很多妹子早上化好精致的妆容后,一到下午就出现晕染、掉妆的现象,瞬间变成小花猫,那么,掉妆厉害怎么办?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吧!

  

掉妆厉害要用蜜粉定妆

   大家要想防止掉妆,定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如果只用粉底打造底妆,就会发现一到下午妆容就开始脱落,所上好底妆后一点要用蜜粉定妆,不仅可以防止掉妆,还能调整肤色,让妆容更加服帖、自然。

  

掉妆厉害选用防水眼妆

   眼部也是很容易脱妆的,一脱妆就变成了熊猫眼,让大家非常烦恼,我们就可以使用防水不晕染的眼线笔、睫毛膏,并且可用刷子上完轻薄的眼影之后,再用指腹蘸少许哑光肤色的眼影做为定妆,这样才能让妆容持久,避免掉妆快。

  

掉妆厉害需注重易掉妆部位

   掉妆厉害的朋友在日常化妆时需注重易掉妆部位,如果额头、鼻翼部位容易出油脱妆,那么在上妆前需着重针对这些地方细心上妆,底妆的用量也要把握得当,保持底妆轻薄为宜,千万不要用更厚的妆去补强,因为底妆太厚会容易掉妆。

  

掉妆厉害可适时补妆

   在化妆后适时补妆,可以防止掉妆快,补妆前可以先在脸上部敷上一层干净的面巾纸,再喷适量保湿喷雾,然后用吸油纸按压出油以及掉妆部位,能将脸部残妆和油分去掉而不会糊妆。最后再用稍微湿的海绵在掉妆部位轻轻按压干粉,让新粉和旧妆充分融合起来,隔一段时间就适当补妆是防止掉妆厉害的好办法。

  

  

  最新消息:《【图】掉妆厉害怎么办,掉妆快怎么办,脱妆严重怎么办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厉害掉妆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