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掉妆厉害怎么办,掉妆快怎么办,脱妆严重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5:21:17

  掉妆厉害怎么办?由于出汗出油,很多妹子早上化好精致的妆容后,一到下午就出现晕染、掉妆的现象,瞬间变成小花猫,那么,掉妆厉害怎么办?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吧!

  

掉妆厉害需做好保湿

   干燥的皮肤没有那么容易上妆,而如果皮肤没做好保湿工作,就容易缺水而出油,从而更容易脱妆。所以,大家可以在上妆前除了用水乳之外,还要加上保湿精华液,并且敷一片补水保湿功效的面膜,或用化妆棉蘸湿化妆水敷脸,皮肤就会更加水润、通透,防止掉妆。

  

掉妆厉害可在妆前用凝乳打底

   掉妆厉害的妹纸可用妆前凝乳,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能够提高皮肤滋润度,持续控油,利于上妆及防止脱妆,起到持久底妆的效果,而且最重要的是也不会让底妆显得很厚重哦。

  

掉妆厉害需选对防晒和粉底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隔离、粉底,可以上妆时也更加舒适、并贴合肌肤,还能增加底妆的持久度,这是掉妆厉害需要重视的,如果皮肤偏油,则选择控油型的底妆,反之皮肤偏干,则应选择滋润保湿型的。

  

掉妆厉害要正确使用粉底

   使用粉底霜或者粉底液应该采用海绵垂直轻按的方法,先从额头到太阳穴,再从鼻子到鼻翼,最后是脸颊,轻轻按压,让粉底更贴合肌肤,粉底才会比较持久,注意如果用推擦的方法则很容易脱妆。另外,拿海绵的手法是用中间的三根手指压在海绵背后,大拇指和小拇指则轻靠在海绵两侧稳定,使海绵的二分之一粘到均匀的粉底量,均匀用力,才能使整个妆容更加服帖,防止掉妆。

  

  

关键词:厉害掉妆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