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妆了怎么补妆,掉妆后如何补妆,补妆的正确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3:20:26

  无论买了多持久的化妆品,时间长了或多或少都会都写脱妆、晕妆,在外面我们应该怎么补妆?要怎么防止掉妆?通过下面的文章来学习一下脱妆了怎么补妆吧!

  

脱妆了怎么补妆

  

  

底妆

先用保湿喷雾喷湿面部,纸巾轻压面部,吸去面部多余余粉及油脂。棉签沾取乳液涂在底妆脱妆的位置,用手指轻拍吸收。吸收后,油性皮肤用粉饼补妆,干性皮肤用气垫粉底进行补妆。

  

  

  

眼妆

先用沾了乳液的棉棒将晕开的眼线及睫毛膏顺着眼尾擦去,并用粉底盖一层,再接着补充眼线及睫毛膏,眼影如果有脱妆,也可以补。

  

  

  

修容、腮红

修容用便携的双头修容高光笔代替,像平时一样画在面部,用手指拍开,这时候的鼻影也不要忘记哦!腮红则用唇膏代替上妆,拍开后,用散粉定妆。

  

  

  

唇妆

到了这一步,唇妆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粉底液遮去唇线,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涂抹唇部的二分之一,将边缘晕开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