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酒染唇液试色,兰欧媞红酒染唇液怎么样,兰欧媞红酒染唇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2:16:21

  ‘奶酪陷阱’中饰演洪雪一角的演员金高恩是品牌代言人,洪雪妆也是选用的兰欧媞产品,兰欧媞红酒染唇液怎么样?好不好用?颜色好看吗?通过下面的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兰欧媞红酒染唇液RD01

   气质大红色,遮盖力很好,这是抹一遍的效果。喜欢大红色的不要错过,因为它质地很持久也不沾杯,出席重要场合也不用补。

  

兰欧媞红酒染唇液RD03

   很有气质的酒红色,如果觉得前面的大红色太艳又想提升气场的话,这支就不会有错,遮盖力很好,这就是涂了一遍的效果,有紫调,气质又显白。

  

兰欧媞红酒染唇液CR01

   有点偏粉的橘色,属于珊瑚红,颜色超级好看,日常擦也十分提气色,遮盖力和PK01差不多,有一点点芬达汽水的水透感。所以比较轻薄,不过这个系列里还是很推荐这支。

  

  最新消息:《【图】红酒染唇液试色,兰欧媞红酒染唇液怎么样,兰欧媞红酒染唇液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