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酒染唇液试色,兰欧媞红酒染唇液怎么样,兰欧媞红酒染唇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2:16:21

  ‘奶酪陷阱’中饰演洪雪一角的演员金高恩是品牌代言人,洪雪妆也是选用的兰欧媞产品,兰欧媞红酒染唇液怎么样?好不好用?颜色好看吗?通过下面的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红酒染唇液试色

   官方陈诉这个系列的染唇液含有红酒提取物,的确有一点红酒的香味,主打持久的染唇效果。该系列的色系选择相对有限,但成膜快,轻薄无负担,持久力中等,喝水不沾杯,但饭后仍然会掉色。成膜后不适合叠加,很难卸妆。

  

上嘴试色

兰欧媞红酒染唇液OR01

   很元气很橘的颜色,遮盖力比PK01要好,喜欢橘色系的可以入,不过不太日常。

  

兰欧媞红酒染唇液PK01

   很好看的粉色,色系是樱花粉,第一少女清新色。显嫩不显黄,相对于其他色号来说比较轻薄,所以遮盖力稍低一丢丢,不过日常还是很推荐这支。

  

兰欧媞红酒染唇液RD02

   这是最喜欢的一只,超级好看的梅子色,质地不算厚,不过涂一遍就是图中的选择,很显白,再叠加一个透明唇蜜就可以是玻璃唇,简直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