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妆容图解,面试化什么妆容,面试妆怎么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9:23:15

  面试的时候化一点妆容去会增加面试官的好感,也是对面试官的礼貌。那么,面试妆怎么化?面试的时候化什么妆好?下面彩妆达人来教你化一款日系面试妆容!

面试妆容图解

完成图

  

   面试妆容较为简单,以清淡自然的妆效为重点,风格偏日系,眼妆是日系的自然棕色系眼妆,很适合用来面试各种职位的妆容!

1底妆

  

   第一步:在画彩妆前,做好护肤保湿工作,停顿10-15分钟后再上妆,这样的底妆效果会好很多。为了让持妆时间更久,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妆前乳是很有必要的,在这一步提前涂上润唇膏。

  

   第二步:先上修容膏,用沾湿的美妆蛋均匀拍开。根据自己的肤质选用合适的哑光粉底液,并点在靠脸中间,哑光的底妆上镜会好看很多。脸上瑕疵较重的可以在这一步用遮瑕液遮去瑕疵。

2眉毛


   第一步:先用眉刷梳理眉毛,刷去眉毛上多余的粉。用眉粉根据眉形扫一下眉,用眉笔勾勒一下眉形,上面的线条可以靠蹭上色,下面的线条可以画实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