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谜尚三色眼影试色,谜尚三色眼影怎么样,谜尚眼影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8:18:48

  韩国彩妆品牌谜尚推出三色渐变眼影,该系列一共8色,那么,谜尚三色眼影怎么样?好用吗?通过下面的谜尚三色眼影试色来了解一下吧!

  

  

谜尚三色眼影试色:05复古梅花色

  

  

   这个色号和6号色咋一看有点不好看,都是橙棕色的感觉。这个盘多一些稳重的感觉,会更浓郁一些。比一般的大地色多一些暖色调,同样也是一个很日常的颜色。

  

谜尚三色眼影试色:06沙拉红色

  

  

   虽然不太明白什么是沙拉红,但这个颜色的确是非常讨喜的颜色。整体是西柚色的感觉,橘色中又加了点红色的俏皮,配色元气日常,适合春夏。

  

谜尚三色眼影试色:07纯哑光大地色

  

  

   唯一的一盘纯哑光的色号,粉质相当好,不飞粉,软糯,显色度也很高,所以下手最好轻一些,应该算是有点小浓郁的哑光盘。

  

谜尚三色眼影试色:08橘色

  

  

   八个颜色最鲜嫩多汁的颜色,颜色就像一杯橘子汁,鲜嫩的橘色,超级元气。这个色号里面的最深色也很鲜艳,所以不会出现大浓妆的情况,非常适合春夏。

  

  最新消息:《【图】谜尚三色眼影试色,谜尚三色眼影怎么样,谜尚眼影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影好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