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好用吗,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怎么样,美宝莲橡皮擦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5:09:04

  美宝莲的遮瑕笔又被网友戏称为橡皮擦,虽然国内没有官方售卖,但在网络上确是火得一塌糊涂。那么这款橡皮擦式的遮瑕产品真的好用吗?通过下面的试色来看看吧!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好用吗:外观

   因为这是美宝莲的遮瑕笔所以其实不大6ml,色号和深浅没啥关系,比如160就是粉色用来提亮眼下。外观设计是笔状,较粗,很好掌握。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好用吗:刷头

  

   刷头是蘑菇头海绵,不可替换,但莫名的保湿,用的第二天上面的液体都不会干不转动刷头还能继续用(估计对化妆品清洁要求比较高的妹子就只会绕道吧。官网上的用户对这款的的评价是很极端的,好的都是对产品非常满意,差的主要是针对转头的设计,有不少的用户没用几次就发现液体不再被转出来,导致无法使用(一般都是管子内的液体还是很多的时候),我自己买了六支,其中一支在第三次使用开始也出现同样的问题。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好用吗:质地

  

   因为是遮瑕笔,所以液体是厚实,遮瑕度强,也曾有不少网友说这款很干,但目前状态来说是不干的。淘宝上卖家是这么介绍的几个颜色功能的:

   110 Fair极浅色,适合白皙肤色

   120 Light 浅色,适合自然偏白肤色,一般肤色的mm也可用作眼部提亮。

   130 Medium 中等深浅,适合自然肤色,可用来遮斑点痘印。

   140 Honey 蜂蜜色,适合小麦肤色也可做阴影。

   150 Neutralizer 中和色,用于中和黑眼圈,因为黑眼圈主要靠黄色或者橘色的遮瑕膏来遮盖

   160 Brightener 提亮色,很粉的颜色主要用于眼部提亮,也可用来打高光。

  

美宝莲橡皮擦好用吗:优缺点

  

  

  

   优点:使用携带都很方便,遮盖力滋润度持久度都比较好,性比价高,完全不闷痘,简直是遮瑕入门的不二选择。

   缺点:眼下用可能会略干,一定要用高滋润度的眼霜配合。海绵头不太卫生,需要勤清洗。也可以把还海绵头拔掉,每次用时转出来点,用气垫粉扑推开,又服帖又牢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