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遮黑眼圈用什么化妆品,遮黑眼圈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15:21:23

  遮黑眼圈什么牌子好?不是所有遮瑕产品都可以将黑眼圈遮盖地非常好,选对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和熊猫眼说拜拜!

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ELLIS FAAS CONCEALER

  

   色号:S204

   参考价格:190RMB/2.8ML

   适合人群:黑眼圈较轻

   炫酷的造型,沉甸甸的,很有质感。刷子拧开,直接上脸很方便,然后用无名指晕开。第一次用的时候要多拧几圈才会出水。粉底液的质地,比较轻薄水润,但又不易卡粉。遮盖力中等偏上,黑眼圈比较严重需要多涂几层。

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ORIGINS PLANTSCRLIPTION ANTI-AGING CONCEALER

  

   色号:02

   参考价格:130RMB/5ML

   适合人群:黑眼圈较轻

   这款较与一般的遮瑕,是比较滋润的,用在眼下稍有卡纹但无伤大雅。遮盖力中等,可能是因为颜色比较亮,不太能遮得住黑眼圈。但是用来遮脸上的痘印还是不错的,持久力用足够坚挺。

遮黑眼圈什么遮瑕膏好:海蓝之谜遮瑕膏

  

   色号:02

   参考价格:160RMB/2.2G

   适合人群:黑眼圈较重

   粉膏妆的质地,不是很好取粉,顺滑易推开。遮盖力很好,滋润度要差一点。但持久度不高,大概四小时左右黑眼圈就慢慢的显现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