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橘色唇妆减龄10岁不是梦 娜扎唐艺昕全智贤都在涂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13:33: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蜜橘色唇妆减龄10岁不是梦 娜扎唐艺昕全智贤都在涂- 责任编辑:Ueta

范冰冰引领唇妆潮流 蜜橘色唇妆减龄10岁不是梦

  蜜橘色仿佛是被女星同时捕获的唇妆资讯,古力娜扎也在某品牌开幕时涂上了活力四射的蜜橘色唇妆,眉眼的妆容比较英气,虽然睫毛长翘却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想要让整体感觉甜美一些蜜橘色唇妆是最佳选择,搭配上橘色腮红,让娜扎瞬间变成酷酷的元气少女。

  美少女唐艺昕也是把蜜橘色唇妆这个潮流马上捕捉,有点凌乱感的丸子头让她看起来可爱十足,圆圆的眼镜也帮她增分了几分活泼,面部妆容不用太多,只需要双唇的蜜橘色就可以帮她点亮,而且看起来元气十足!想要看起来更加好气色,橘色同款腮红别忘了!

范冰冰引领唇妆潮流 蜜橘色唇妆减龄10岁不是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