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LIO遮瑕液怎么样,CLIO遮瑕液好用吗,珂莱欧遮瑕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13:23:01

  因电视剧《制作人》一炮打响名气的CLIO彩妆品牌,喜欢pony的朋友可以发现,它家的遮瑕液是pony经常用的,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通过下面的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CLIO遮瑕液怎么样:外观

   Pony非常喜欢用这款遮瑕,事实上真的还不错。包装是黑色盖子搭配透明玻璃,CLIO的化妆品的包装都是黑色简约风。

  

CLIO遮瑕液怎么样:刷头

打开抽出,刷头很小巧,很好涂,可以很精细地涂抹,很方便取用。沾取的粉量较多,用的时候可以在瓶口刮一下,控制用量。

  

  

CLIO遮瑕液怎么样:质地

质地不算厚,乳液状,很好推开,延展性很好,不是滋润型。深色号和浅色号的色差较大,但用来遮黑眼圈眼袋都不错,浅色用作面部提亮的效果也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