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怎么样,阿玛尼粉底液好用吗,阿玛尼粉底液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8:19:19

  阿玛尼彩妆线以其粉底液与唇釉极其出名,这款纯净持妆粉底液怎么样?好不好用?通过下面的测评就知道啦!

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怎么样

这个夏天,我的底妆新宠就是阿玛尼最新的纯净持妆粉底液。用过阿玛尼底妆的人,都说恐怕此生再难找到更好的了,如果说有的话,那也只可能是阿玛尼的新底妆或升级版,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所以对这瓶底妆显然有着极高的期待,那么就跟我来一起测试下它的各方面性能吧。

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怎么样:质地

非常稀薄,有很强的流动性,因此相应的延展性也非常好,用指腹就能涂得非常均匀。用过后的肌肤颜色、光泽和细腻度都有很大的提升。

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怎么样:水润度

用水分测试仪来测试清洁后,只涂一层粉底的手背肌肤水分值,达到43.2%,可见含水量之高,干皮完全不用担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