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唇复古妆容画法,复古红唇妆容教程,复古红唇妆容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6:19:38

  夏季本应推荐一款清爽甜美妆容,但去夜店、参加趴体的时候,清爽妆容一定是不够的。还是需要一款不那么浓烈但气场全开的一款妆容,时尚达人推荐这款复古红唇妆,教你怎么做趴体上的复古女王!

  

   第二步:黑色眼线胶笔贴着上睫毛内侧画出内眼线,从A点呈上升趋势画到B点,再由B画至C,接着用眼线胶笔填充三角区域。

  

   第三步:刷上睫毛,每次都要从根部刷起,先从下往上刷,再从上向下刷。刷下睫毛时,手法由上至下,竖着刷。

  

   第四步:最后为了让睫毛更加卷翘,用电热睫毛夹烫翘睫毛,这样烫出来的睫毛不仅卷翘,卷翘的持久时间也会变长哦!

  

  

  最新消息:《【图】红唇复古妆容画法,复古红唇妆容教程,复古红唇妆容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