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物乐园波点气垫隔离霜怎么样 波点气垫隔离霜、提亮妆前乳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1:20:04

  植物乐园在春季新推出的波点气垫隔离霜、提亮妆前乳,极其富有少女心的包装吸引了不少萌妹子将其收入囊中,那么这两款产品怎么样?通过下面的评测来了解一下吧!

  

  

植物乐园提亮妆前乳

这款妆前乳的包装相对来说要简约很多,打开盖子立马发现和其他妆前乳包装的独特之处,膏体出口的设计非常精妙。

  

  

   按压一下粉色的地方,膏体就出来了,这样的包装更加卫生方便一些。

  

   在手背上随意涂一下,这个的延展性很好,提亮效果简直惊艳~可以感觉到整个手背都提亮了。

  

   质地水润,易涂抹,粉金色的光泽感。可以和粉底液混合使用,也可以作为全脸打底,作为皮肤的局部提亮也是没问题啦,想要红润光泽肌就不要错过这款。

  

  

  最新消息:《【图】植物乐园波点气垫隔离霜怎么样 波点气垫隔离霜、提亮妆前乳评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