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卸妆水怎样卸妆 好用不伤肤的卸妆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00:41: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不用卸妆水怎样卸妆 好用不伤肤的卸妆方法- 责任编辑:Ueta

不用卸妆水怎样卸妆 好用不伤肤的卸妆方法

  1、卸妆油卸妆

  世上的卸妆产品可不止卸妆水,当没有卸妆水的时候,我们为何不尝试改用卸妆油卸妆呢?卸妆油中特制的油脂成分可有效、快速溶解彩妆,卸妆效果一点也不比卸妆水差哦!

  2、乳液卸妆

  如果你身边实在没有卸妆产品,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在不沾水的情况下,使用乳液涂抹于脸上,分解彩妆,稍微按摩一阵后再使用洗面奶将其洗净,在洁面过程中,彩妆也会随之被带走。

  3、甘油卸妆

  事实上,甘油、BB油、橄榄油等油性产品都具有卸妆的功效,原理就是“以油溶油”,而且这些产品的性质较温和,卸妆不伤肤。

不用卸妆水怎样卸妆 好用不伤肤的卸妆方法

  4、酒精卸妆

  酒精也可以卸妆,但多用于卸眼部的假睫毛。使用酒精卸妆时,必须要注意的一点是你所用来卸妆的酒精必定是要经过稀释且浓度较低的,这样才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5、洗面奶卸妆

  在没有任何卸妆产品的情况下,我们只能使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脸部,洗去彩妆了,而清洁力度越强的洗面奶卸妆功效越好,所以常化妆的MM最好选一款具有深层清洁功效的洗面奶卸妆。

  卸妆注意事项

  1、卸妆有技巧,正确的卸妆顺序应是:眼部、嘴唇、脸蛋。

  2、卸妆不宜操之过急,手法要轻柔,才能卸得更干净且不伤肤。

  3、卸净彩妆后必须要洗净脸蛋,借助洗面奶可清洁得更干净,还有,我们最好使用温水洗脸,更有助洁净全脸,镇静肌肤。


    更多关于不用卸妆水怎样卸妆 好用不伤肤的卸妆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