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的正确使用方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00:30:46

  口红怎么涂好看?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口红,却不知道怎么涂?今天让彩妆达人来教你,如何正确涂抹口红,打开新世界大门!


口红的正确涂法:涂抹口红

第一步:想涂抹上去的口红更加鲜活、艳丽,可以使用唇部打底膏遮住原有的唇色和模糊唇线,这一步是深唇色的妹子不可以忽略的哦!


第二步:先从嘴唇中央内侧开始涂抹口红,由内向外,由深到浅的逐渐晕染开后再使用口红涂抹唇中央,加深唇部内轮廓。这个手法虽然特别像咬唇妆的画法,但它由深至浅的过渡色不会像咬唇妆明显。

第三步:这样勾画出来的嘴唇会显得Q弹饱满,丰满诱人,不会像咬唇妆可爱俏皮。想要唇妆更持久一点,可以涂抹一层口红雨衣定妆。

  

  

  最新消息:《【图】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的正确使用方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