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直眉的画法图解,平直眉怎么画,如何画平直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23:19:52

  平直眉比起柳叶眉让人看起来会更加显年轻,比弯眉更温柔、小女人。那么如何画好平直眉?下面和彩妆达人们一起看一下,新手也能轻松get的平直眉的画法吧!

第四步:先给眉尾填色,从刚刚画好的上边缘线开始,一笔一笔地向眉尾方向上色。填色尽量均匀。接着给眉毛中段填色,落笔要比眉尾部分轻,自身毛发向下的从上缘往下画,毛孔向上的从下缘往上画。毛量少的地方多画几笔,毛量多的地方就少画几笔。

第五步:千万不要忘记眉头还有空余,为了让眉头过渡自然,选用浅色眉笔。眉粉的话一般三色里选最浅色和中间色混合。同样顺着毛发生长方向从上往下,从下往上,越靠近眉头下手越轻。填色不用像刚才那么密实,将眉笔的颜色轻轻蹭几道上去即可。

第六步:用斜角眉刷颜色向眉头位置晕开,同时与中段的色块也要自然过渡。用螺旋刷将眉毛整体刷一遍,同样手势要轻,一点一点的蹭开。使眉毛的看上去整齐。

第七步:根据头发颜色刷上染眉膏,使眉毛颜色变浅,用螺旋刷轻轻再刷一遍带走多余的膏体,平直眉就完成啦!



  最新消息:《【图】平直眉的画法图解,平直眉怎么画,如何画平直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