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什么牌子好用,双眼皮贴哪个牌子好用,双眼皮贴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9:12:13

  双眼皮贴是单眼皮、内双姑娘想要变成双眼皮必备用品,那么,双眼皮哪款好用?什么牌子的双眼皮比较好?通过下面这篇文章,一起来选择好用的双眼皮贴。


大创国产50贴双眼皮贴很好用

参考价格:15RMB/50

质地和30贴的一样,但是细小了很多,所以隐形度也好了一些,眼头不会露出来,眼皮出油的话依然有点反光,而且时间久了容易下滑,露出眼头。因为厚实的质地,支撑力比较好,好过大创日版和素肌,可以贴出比较宽的双眼皮。

大创国产30贴双眼皮贴很好用

参考价格:24RMB/30

质地很像橡胶,非常厚实,很粗的一个,所以眼头容易露出来,而且有一点反光,特别是下午眼皮出油后会很明显。支撑力不错,可以贴出非常明显的平行大外双。

魔法美人双眼皮贴很好用

参考价格:10RMB/576

非常薄的质地,隐形度刚贴上的时候非常好,但是眼皮出油后会有点反光,且粘度不够眼头容易滑下来。材质很薄又细,支撑力一般,不容易贴出大外双,如果跟双的话,一定要画好眼妆以后再贴,否则亮晶晶的很明显。性比价太高,适合没有贴过的新手妹子练手,找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贴位置。



  最新消息:《【图】双眼皮贴什么牌子好用,双眼皮贴哪个牌子好用,双眼皮贴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