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什么牌子好用,双眼皮贴哪个牌子好用,双眼皮贴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9:12:13

  双眼皮贴是单眼皮、内双姑娘想要变成双眼皮必备用品,那么,双眼皮哪款好用?什么牌子的双眼皮比较好?通过下面这篇文章,一起来选择好用的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什么牌子好用

  这次推荐大家的几款双眼皮贴都很容易买到,虽然隐形度不如蕾丝双眼皮贴,但是操作简单容易上手,非常 适合新入门的练手哦。

  

大创日版86贴很好用

参考价格:14RMB/86

质地稍厚,没那种肌肤色微透明的感觉,所以隐形度中等。不反光,支撑力中等,不太撑得起眼头,适合扇形双眼皮,以及非常自然的平行双眼皮。比较细,每贴之间容易连在一起,不方便撕下。

大创日版64贴很好用

参考价格:14RMB/64

质地和86贴一样,因为相对较宽,要稍微注意,不要漏出眼头,贴好了隐形度很高。支撑力较强,能够支撑眼头,可以贴出很明显的平行大外双。是隐形度、效果都很好的一款。

素肌beauty world双眼皮贴很好用

参考价格:24RMB/30

质地比大创薄,有透明感,眼妆前眼妆后用,隐形度都超赞,不反光,眼头基本怎么都不会露出来。支撑力中等,不如大创64但好于86,眼头不大的可以撑起来,比较适合扇形双眼皮,和不太宽的自然的平行双眼皮。非常容易上手,适合手残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