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素颜和妆后到底差多少?她们最爱在哪个部位花心思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1:40: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明星的素颜和妆后到底差多少?她们最爱在哪个部位花心思- 责任编辑:Ueta

明星的素颜和妆后到底差多少?她们最爱在哪个部位花心

  Bella Hadid

  年轻的肌肤即使不上妆也有光泽,但就是五官不那么立体,加强了鼻梁和两颊的修容后,Bella的脸显得立体多了。

  kylie Jenner

  kylie的素颜有大片明显的雀斑分布在两颊和眼周。因为毛发颜色深并且较硬,眉毛反而很自然,从妆后能看出,她在遮瑕上下了很多的功夫。

  Adele

  Adele的素颜看出来她的眉色很深,所以化妆时还要特别把眉毛漂淡。用大长睫毛来遮住比较肿的眼皮也是一个好方法。

  Rihanna

  Riri的素颜只是少了精神,但是总体皮肤情况看上去很不错,妆后也是脸变得更加立体,眼睛也更有神了。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的眼睛其实比较单薄,不化妆显得苍老很多,和她没有刘海也有很大的关系,有刘海并且眼睛立体后,整个人就显得年轻了。

  Jessica Alba

  Jessica也喜欢用加强眼尾妆容,而且明显她的毛发颜色比较浅淡,加深了眉毛色和发色,会显得更年轻。

  Gwyneth Paltow

  Gwyneth paltow明显因为有了年纪,眼周的纹路很明显,所以在化妆时格外注意眼周,用眼线和睫毛加强了眼部轮廓,妆后就不太看得到皱纹了。

明星的素颜和妆后到底差多少?她们最爱在哪个部位花心

  Jennifer Lopez

  J Lo虽然有了年轻,素颜却还是显得肌肤很紧实,只是眼周有明显的细微纹路。而为了营造女王气场,加重上下睫毛是个好主意。

  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的素颜和妆后差别并不大,比较特别的是她本身眼睛呈小杏核状,每次上妆她都格外拉长眼尾的眼线,让眼睛显得更加妩媚性感。

  Nicole Richie

  Nicole的素颜情况还算很好,而且素颜居然看起来比化妆后还要年轻。明显看出Nicole很少画眉毛,但是眼线一定要画的很仔细。


    更多关于明星的素颜和妆后到底差多少?她们最爱在哪个部位花心思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