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味图书馆哪个好闻,气味图书馆香水怎么样,气味图书馆哪款味道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09:13:48

  “气味图书馆”是以“串联气味与记忆”的方式来调制香水的品牌,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香水”概念。气味图书馆哪款香水好闻?通过下面的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气味图书馆香水 甜蜜诱惑

  这瓶持香时间也挺长的,香味很大很有扩散力。这瓶感觉是少女感的诱惑,超级香甜,就是还没长成的少女开始学着女人画口红,这种朦胧的感觉。果香味很浓,到后期有点糖果的甜,甜甜的少女那种香。

气味图书馆香水 眼泪

  淡紫色瓶子,据说是描述各种情感和动人记忆的香水。个人感觉比较是上一款少女甜诱惑的成熟版,一种经历过很多故事的女人的幽香味道。相比来说,这瓶的持香时间要少一些,下午记得补喷哦~



  最新消息:《【图】气味图书馆哪个好闻,气味图书馆香水怎么样,气味图书馆哪款味道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